长安殿

卷帷望月空长叹。美人如花隔云端。

情人节特辑 · 霆超 【特别活动】


浴袍歌手梗!




对于各种商家、企业而言,情人节不仅仅是一个冒着粉红色泡泡的甜蜜节日,而且是一个充满着商机,趁机推出品类繁多的促销活动来拉动消费的赚钱吉日。

项少作为项氏集团驻香港地区总裁,受赞助方邀约,也是在总部的督促下,要在2.14当晚直播一则广告。

内容无非是,花式夸赞推荐的产品啦,祝福广大情侣百年好合长长久久啦,十足老套,毫无新意。

唯一的爆点在于,这则广告要求项少自己打开手机的直播软件,在家里,进行直播,时间为晚上八点。

项少迫于父兄淫威,又被一个砸到他手软的红包收买,一口答应下来。

不过,项少的男朋友就老大不高兴了。

大佬表示:“红包双倍金额发给你,别拍了。”

有钱了不起啊,项少翻翻白眼,转头去哄:“霆哥……拍完之后……你想怎样…都可以。”

这个鬼精灵惯会投机,此刻一双水汪汪的圆眼讨好地望着他,又抱着他的腰暗示性地抚摸,让人连拒绝的余地都没有了。

陈霆无奈地摇头:“怕了你了…不过,项少可要说话算数。”

他凑到他耳边小声调笑了几句,成功逗得允超脸红害羞,捂住了他的嘴不让说了。

到了七点五十,他们吃完晚餐,紧赶慢赶回到半山别墅。

允超呼出一口气,对着镜子摆弄他的领带,忙里偷闲问自家男朋友:“欸,你看我发型乱不乱,脸色怎么样?”

陈霆闻言一笑,走过去抚平他头上一撮立起来的头发:“嗯…很好看。”

允超打掉他的手:“别乱动!快去把卧室收拾一下,不该出现的东西都拿走,灯都打开!这要是出了差错,项允杰非把我绑回台湾不可,你愣着干嘛,快去啊!”

陈霆蹙眉:“……卧室?”

项允超装作若无其事:“对啊!这次合作的是一家化妆品牌,要推荐一款晚霜,所以要拍卧室内景,拍……拍我睡觉之前的情景。”

陈霆饶有深意地问:“那我要不要入境?你睡觉之前,我们的活动……也要拍?”

项允超含嗔带怒地瞪他一眼:“乱讲什么呢!多大年纪的人了,脸皮这么厚!”

陈霆被他推着上了二楼卧房,允超深呼吸一口气,把香水又喷了一遍,这才也跟着上去。

折腾好久,他换上了睡袍,把发型吹得蓬松柔软,又把灯光调暗一些,营造出睡前的气氛。

陈霆去洗澡了,卧室里有隐隐约约的水声。

20:15,项允超在纠结了半天换了三种姿势喝了两杯水之后,颤抖着手点开了直播软件。

有点小紧脏。

镜头里出现了放大版的他自己帅气的脸,白皙的肌肤,大大的眼睛,没拢紧的浴袍底下露出一些蜜色肌肤。

直播观看人数在60s内飙升至一万人。

项允超咽了咽口水,看下面刷刷刷流过几千条评论。

@项氏集团小虾米1号:啊啊啊啊啊总裁好帅!!

@项允超迷妹:项少把浴袍领子开大一点好吗!!

@路人甲:哇项小少爷这么年轻漂亮的吗路转粉路转粉!

xxxxx牌化妆品公司经理人:大家好,这是本场直播的主播,项氏集团分公司总裁项允超,大家欢迎!

下面马上就累积起一片令人眼花缭乱的送游艇送豪车的打赏。

有人抗议:别打赏啦看不清项少脸啦啊啊啊啊啊!

瞬间屏幕又干净了不少。

允超咳嗽几声,不自然地微笑,跟热情的观众打招呼:“Hi 大家好,今天是情人节……所以要跟大家推荐一款超好用的晚霜,保持青春容颜,留住爱人的心,全靠它啦!”

然后又是一片评论:

“啊嗷嗷嗷好想把项少抱回家!长成这样还用什么护肤品啊,根本不用担心爱人会变心啦!”

“欸听说项少单身哦,今天情人节一个人过吗哈哈哈哈………”

项允超失笑,摇头:“我有爱人啦。”

好了,这句话直接让弹幕爆炸。

项允超懒得一条条看,暂时放下手机,抬起身子把桌上的晚霜拿过来,旋开盖子,沾了一点在指尖,还特意把包装盒的Logo对准摄像头:“呐,就是这个了,打开之后擦一点在手上,两只手手心抹一下,在脸上涂匀。不用太多就能让脸部皮肤保持水润清透,效果棒棒的。”

他往脸上抹了一小块面积的皮肤,便把面霜盖好了。

然后他看见一条评论说:“咦?我好像听见房间里有水声???”

他还没来得及惊叹这些人听力真是一级棒,立即有人附言:“对对对!哇发现项少什么了不得的秘密了吗?”

再往后:“哈!前面说有爱人了,肯定是他的爱人在里面洗澡了,我好聪明啊啊啊啊!”

哇,这些人不但听力了得,想象力和推断力也一流,怕不是专业侦探吧?

项允超不好意思地轻微点头:“嗯,他是在洗澡。”

一大片心碎了的表情。

然后他也听见水声停了,镜头里看出来一个肌肉分明的高大身影从允超身后的浴室推门出来,也穿着同款浴袍。

再然后,直播时长不够五分钟的项少的手机一暗,听见另一个有磁性的男人的声音不满地道:“怎么还没结束?到底还要多久?”

项少慌里慌张地掉了手机,砰地一声。

接着手机被捡起来了,不过镜头对准的是卧室的落地玻璃窗。

直播软件没来得及关掉还在运行。

观众们听见一阵低语,类似于撒娇的,项少的声音,和低沉隐忍的,男声交织混杂。

“允超…允超……我等不及了………我想…………”

“陈霆!你放手,你让我把手机关掉先!!!”

……………

“你说给他们看什么?不准看!!!”


落地玻璃窗外华丽夜景,一尘不染的平面投影出一双交叠人影,一个压在另一个身后,吻住喋喋不休的那个人的唇瓣。


然后就听那个神秘男子不耐烦地道:“麻烦死了……”

一秒钟后,一只手伸过来按灭了屏幕,直播被强制结束。





后续.

直播一下子提升了这款晚霜50%的销售额,甚至项允超还得到了直播平台发来的打赏兑现金额共计13140元。

xxxxx品牌广告部发言人:嗯不错,直播效果很好,这种形式可以继续推广。

项少:谁以后再跟我提起直播看我不nèng死他!

陈霆一本正经(忍笑):那以后别干了,我养你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7 )

© 长安殿 | Powered by LOFTER